新華網 正文
“永遠的輝煌”——第二十屆中國老年合唱節將在昆明舉行
2019-11-04 17:2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記者周瑋)由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永遠的輝煌”——第二十屆中國老年合唱節,將于11月18日至21日在雲南昆明舉行。

  主辦方介紹,本屆合唱節亮點和特點突出:團隊眾多,將有30余支老年合唱團約1500名老年朋友赴昆明參加合唱交流展演,其中包括來自寧夏、青海、廣西等地具有少數民族特點的合唱團;促進文旅融合,將邀請特色合唱團隊進行惠民演出和組織景區快閃活動,將歡樂送到基層和景區,讓當地市民和遊客近距離欣賞高水準的老年合唱表演;創新傳播方式,充分利用國家公共文化雲平臺的優勢資源,積極探索互聯網+群眾文化活動新模式,啟動上線“雲上合唱節”,通過“合唱節動態”“團隊風採”“邊走邊唱”等板塊,為全國更多老年合唱團提供廣闊的網上展示平臺。

  據了解,中國老年合唱節自1999年設立以來,相繼在北京、江蘇、內蒙古、福建、山東、湖南等地成功舉辦了十九屆,已成為集中展現老年人的健康風貌和中國老年合唱事業發展成果的重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19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