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訪:“進博會將擴大我們的市場領先優勢”——訪銀蕨農場公司首席執行官西蒙·利默
2019-11-04 16:5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11月4日電 專訪:“進博會將擴大我們的市場領先優勢”——訪銀蕨農場公司首席執行官西蒙·利默

  新華社記者盧懷謙

  “中國已成為公司最重要的國際市場,我們為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做了很多功課。”新西蘭肉類採購、加工和銷售企業銀蕨農場公司首席執行官西蒙·利默日前在新西蘭南島的公司總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

  今年是銀蕨農場公司第二次參加進博會。作為新西蘭企業參展團的一員,銀蕨農場公司旗下的14個肉製品加工廠遍布新西蘭各地,員工超過7000人,肉製品出口至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利默介紹説,銀蕨農場公司和中國有22年的貿易關係,最開始只是小規模地提供羊肉産品,後來不斷擴展貿易范圍和規模。2018年中國取代美國成為銀蕨農場公司最大的國際市場。

  進博會為包括銀蕨農場在內的世界各國企業提供展示自身形象、提升知名度、結識新客戶的難得機遇。回憶起第一屆進博會,利默説,那是一次“極好的展示機會”。作為首批參與新西蘭冷藏紅肉出口中國市場準入試驗的企業之一,銀蕨農場精選優質的冰鮮肉品亮相進博會,還展示了其先進的屠宰分割技術。

  利默説,銀蕨農場在嚴格遵守新西蘭及各進口國的食品安全要求下開展經營,一直堅持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天然、優質的紅肉産品。銀蕨農場擁有高標準的食品安全記錄,並通過不斷的技術投資和創新,提高産品品質,建立産品追溯體係。

  利默表示,過去十年來,中國市場是銀蕨農場增長最快的市場,目前來自中國的收入佔其銷售額的四分之一。隨著處于消費升級階段的中國消費者可支配收入不斷增加,需求不斷提升,公司將強化品牌形象和銷售網絡,保障中國市場的快速配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9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