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探索工程建設項目智能化審批
2019-10-28 16:0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0月28日電(記者 沈汝發)南京市在近日出臺的《南京市深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實施方案》中提出,探索智能化審批改革試點,推進“人工審批”向“智能審批”轉變。

  根據方案,南京市將科學分類審批事項,做到標準化事項“馬上辦”,特殊事項“高效辦”。加速“多規合一”平臺、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係統的融合,發展成統籌協同、標準一致、自動審查的高度整合化智能平臺,減少審批部門自由裁量權。

  據介紹,南京市將確定智能化審批改革試點項目,形成案例,從審批時效、客戶體驗、社會反饋以及技術難度等方面綜合評價案例,總結試點經驗,發現重點問題,完善數據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16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