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機場公司西寧——北京大興航線正式通航
2019-10-27 15:1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寧10月27日電(記者王浡)記者從青海機場公司獲悉,10月27日起東方航空、南方航空、首都航空執行的西寧至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航線,將轉場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屆時,西寧機場——大興機場的航班日均將達3班以上。

  據青海機場公司市場部副總經理李寶寶介紹,自27日起,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將開始執行冬春季航班計劃,換季後,西寧機場執行航線62條,通航城市48個。其中,東方航空、南方航空、首都航空執行的西寧至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航線將轉場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其中東方航空每天2班,南方航空每天1班,首都航空每周三、日各1班,最早出港時間是早上7:10,最晚是晚上19:30。

  “此次部分北京航線轉場大興機場,對于民眾而言,前往北京的航班選擇將更多,從機場前往北京市區的交通也將更便利,候機樓內商業業態更加豐富,將為旅客帶來全新體驗。”李寶寶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15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