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土“大糧倉”的“豐收之喜”——來自産糧第一大省秋收觀察
2019-10-27 08:38: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東北振興·圖文互動)(7)黑土“大糧倉”的“豐收之喜”——來自産糧第一大省秋收觀察

  10月18日,在黑龍江省賓縣一家大豆加工企業,工作人員對收購的大豆進行抽檢。 新華社發(謝劍飛 攝)

(東北振興·圖文互動)(8)黑土“大糧倉”的“豐收之喜”——來自産糧第一大省秋收觀察

  10月17日,在黑龍江省通河縣一家大米加工企業,工作人員操作全自動大米加工設備。

(東北振興·圖文互動)(10)黑土“大糧倉”的“豐收之喜”——來自産糧第一大省秋收觀察

  10月17日,在黑龍江省通河縣一家大米加工企業,工作人員對大米加工副産品進行包裝。

(東北振興·圖文互動)(11)黑土“大糧倉”的“豐收之喜”——來自産糧第一大省秋收觀察

  10月11日,在黑龍江省農墾勤得利農場一家大米加工企業,工作人員準備將包裝好的大米裝車。

(東北振興·圖文互動)(12)黑土“大糧倉”的“豐收之喜”——來自産糧第一大省秋收觀察

  10月24日,在黑龍江省明水縣,農民駕車運輸收獲的玉米。新華社發(謝劍飛 攝)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5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