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滴滴出行在哥倫比亞多個城市開通服務
2019-10-23 14:52: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哥倫比亞卡利10月22日電(記者高春雨)繼6月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推出服務後,中國網約車企業滴滴出行22日又在哥倫比亞幾個主要城市開通服務,業務覆蓋該國超過1500萬城市人口。

  滴滴此次開通服務的城市有麥德林、卡利、巴蘭基亞、布卡拉曼加。這些城市交通擁堵嚴重,公共交通服務相對滯後。

  滴滴哥倫比亞負責人祝赫告訴新華社記者,滴滴希望通過運用大數據演算法和管理技術助力當地計程車行業轉型升級,提高司機工作效率和收入,為當地社群創造長期價值。

  當天滴滴還在波哥大正式推出計程車叫車服務,這是滴滴首次在拉美推出自有品牌計程車叫車服務。據滴滴哥倫比亞企業傳播負責人普萊西奧介紹,滴滴從9月開始在波哥大招募計程車司機,超過1萬名司機提交申請,約一半申請者通過了審核。

  為推動企業本地化,滴滴在哥倫比亞多個城市設立了司機之家,提供交流、溝通、咨詢、培訓的多元化平臺,並設有本地化安全團隊及全天候西班牙語客服。

  來自卡利的司機貝當古對記者説,他很看好滴滴在哥倫比亞的發展前景,因為滴滴“對司機抽成少,並且有嚴格的審核機制,既提高了司機收入又保障了乘客安全”。

  滴滴自2018年初進入拉美市場以來發展迅速,已成為這一地區重要的移動出行平臺之一。目前,滴滴的業務已進入巴西、墨西哥、智利、哥倫比亞4個拉美國家的1000多座城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14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