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曉江:對巴西女排陣容變化準備不足
2019-10-23 00:0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22日電(記者王鏡宇、廖君)中國隊在22日晚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排決賽中1:3負于曾經在小組賽贏過的巴西隊。賽後,中國隊主教練武曉江承認,對巴西隊的陣容變化還是準備不足。

  在17日的小組賽中,中國隊曾以25:17、25:16和25:21比較輕松地取勝巴西隊。但是,此番再度交鋒,中國隊拼盡全力仍惜敗而歸。

  武曉江在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巴西隊的首發陣容跟小組賽時相比換了4個人,中國隊還是準備不足,在對重點人的看防上存在不足。

  巴西隊主教練拉法爾·梅洛告訴新華社記者,巴西隊的確更換了幾名隊員。但是,這樣的變化並不是因為要出其不意,而是因為當天新換的這幾位球員在整個賽事中的狀態更好。

  在當天的比賽中,埃倫為巴西隊貢獻了全隊最高的20分,她就是小組賽沒有首發而決賽打滿全場的4名球員之一。

  中國隊隊長劉晏含則表示,巴西隊在攔防等技術環節比較細膩,而中國隊當天的應變不夠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13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