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總統視察西北前線
2019-10-23 00:0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0月22日電(記者汪健)據敘利亞通訊社22日報道,敘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當天前往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前線,在該省哈比特鎮接見政府軍人員。

  這是2011年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巴沙爾首次公開前往伊德利卜省。他在接見政府軍人員時表示,敘利亞所有地區同等重要,但應優先考慮地面軍事局勢。“伊德利卜的戰鬥是解決敘利亞所有地區混亂和恐怖主義的基礎。”

  巴沙爾還強烈譴責了土耳其近期在敘利亞北部展開的軍事行動,表示敘利亞準備好支援任何“抵抗”土耳其軍事行動的團體。

  敘利亞伊德利卜省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今年4月底以來,敘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敘西北部的衝突升級。近期,敘軍方在伊德利卜省南部等地和極端組織展開激戰,收復多個村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3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