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發布首個區域文旅融合品牌
2019-10-19 18:0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19日電(記者李榮)作為上海文化與旅遊的重要區域,滬郊金山區近日發布了其文化和旅遊品牌:“金山如畫”。這是實施文旅一體化改革之後,上海推出的首個區域文旅融合品牌。

  金山文化旅遊品牌“金山如畫”,圍繞金山地域文化中最有特色的金山農民畫,整合獨具特色的濱海岸線、多彩田園風光和江南傳統水鄉文化等優勢資源,通過高度凝練概括,引導市民遊客對金山産生“美景如畫”的美好聯想。其品牌標誌由色彩繽紛的“山”字異化而成,簡約又富有動感。

  上海市金山區文化和旅遊局負責人説,金山濱海23公里長的生態海岸線海藍天闊,上海最後一個漁村——金山嘴漁村小巧雅致,城市沙灘碧波蕩漾。金山正致力于打造“百裏果園、百裏花園、百裏菜園,成為上海的後花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怪樹林”
大漠“怪樹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