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擊落一架試圖入境的無人機
2019-10-18 10:2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8日電(記者尚昊 呂迎旭)以色列國防軍17日發表聲明説,當日擊落一架試圖從加沙地帶飛越邊界圍欄進入以色列境內的無人機。

  聲明説,以軍士兵17日下午在加沙地帶南部邊界圍欄附近發現這架無人機並將其擊落,以軍已經收集無人機的殘骸進行進一步調查,現場沒有人員受傷報告。

  聲明表示,今年9月,加沙武裝人員曾試圖使用無人機投擲爆炸裝置攻擊在以色列與加沙地帶邊境附近巡邏的以軍士兵,這一襲擊雖未致以軍士兵受傷,但以方車輛遭到損壞。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抗議活動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據巴方統計,持續衝突已造成巴勒斯坦300多人死亡、逾3萬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