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奈米比亞總統為中國援建的國防學院揭牌
2019-10-17 23:1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奈米比亞奧卡漢賈10月17日電(記者吳長偉)奈米比亞總統哈格·根哥布17日在納中部城市奧卡漢賈為中國援建的奈米比亞國防學院揭牌。這標誌著奈米比亞國防學院正式啟用。

(XHDW)(2)奈米比亞總統為中國援建的國防學院揭牌

  10月17日,在奈米比亞中部城市奧卡漢賈,奈米比亞總統哈格·根哥布(前右)出席奈米比亞國防學院揭牌儀式。 新華社發(卡薩克 攝)

  根哥布在致辭中感謝中國政府的大力支援。他表示,國防學院是奈米比亞最高軍事培訓機構。它的啟用增強了奈米比亞培訓軍官的能力,成為奈米比亞國防建設歷史上的重要裏程碑。

  中國駐奈米比亞大使張益明表示,國防學院是中國政府對納援建項目,該項目正式投入使用對奈米比亞實現國防現代化和軍事科技化具有重要意義,相信國防學院將成為培養奈米比亞中、高級軍事人才的搖籃和中納友誼新的標誌性項目。

  奈米比亞國防學院建築面積8592平方米,包括教學綜合樓、食堂、多功能廳、宿舍樓以及相應配套設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奈米比亞總統為中國援建的國防學院揭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