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軍軍轉安置工作座談交流會在長春召開
2019-10-17 20:1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0月17日電 空軍軍轉安置工作座談交流會16日下午在長春召開。軍地軍轉工作係統領導、各省退役軍人事務部門負責人、相關機構專家學者、空軍優秀轉業幹部代表和軍轉安置工作人員等近200人參加了會議。

  隨著軍地各項改革不斷深化,軍轉安置遇到許多新情況新問題,這次座談交流會圍繞當前軍轉安置的重點課題和難點問題進行專題研究,從理論與實踐、歷史與現實、近期與長遠等不同維度交流看法、提出建議。來自軍轉係統、高校研究機構和民營企業的7位代表在主會場作專題發言,後分5個分會場進行座談討論。

  空軍政治工作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做好軍轉安置工作,是軍地各級的共同責任,需要有關部門相互配合、勇于創新,集智解題。他説,近幾年空軍轉業安置工作得到了軍地相關部門理解支援,希望軍地各界相互支援協作,完成好安置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