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千架通用航空飛行器亮相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
2019-10-17 19:3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17日電(記者閆起磊、曲瀾娟)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17日在石家莊開幕。上千架通用航空飛行器以及美國大黃蜂、瑞典瑞發、新西蘭銀爵、澳大利亞天空之舞等4支國際頂尖表演隊亮相本次博覽會。

  本次博覽會重點突出了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主要內容包括特技飛行表演、國際通用航空技術及裝備展、航空科普文化、專業論壇等相關活動。航展邀請了“一帶一路”相關國家和地區參展,設立美國、俄羅斯、巴西3個“主賓國”展區,將中國通航飛向“一帶一路”的理念融入其中。航展期間還舉辦“國際電動航空”“無人機及人工智慧技術發展”等主題論壇,為專業觀眾提供更加便捷舒適的商務、學術交流平臺。

  預計本屆航展觀眾人數將達50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11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