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音樂學院·延安10.15藝術節”舉辦
2019-10-15 19:2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記者高潔)自10月15日起,中央音樂學院聯合教育部體衛藝司、陜西省委宣傳部、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在延安共同舉辦為期十天的“中央音樂學院·延安10.15藝術節”。

  據了解,本次藝術節將舉辦20余場精彩演出及多場專家公開課、大師班等藝術實踐活動。值得關注的是,18日晚將在魯迅藝術文學院舊址橋兒溝教堂外上演人工智慧“中國十二生肖”音樂會,通過音樂與前沿科技結合,以聲光電科技手段,實現藝術與歷史、音樂與科技的跨界融合,展現中央音樂學院在音樂人工智慧方面的積極探索。

  中央音樂學院院長俞峰表示,本次藝術節旨在回望五年來中央音樂學院及多所國內專業院團在專業藝術教育和文藝事業取得的最新成果,期待通過本次藝術節集中展示一批近五年來中國先進文化藝術的精品力作,同時開展文藝創作和教育成功經驗的研討,展望未來中國文藝發展美好前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10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