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上強調 扎實抓好掃黑除惡各項措施的落實 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
2019-10-13 17:5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西安10月13日電(記者熊豐)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1日在全國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強烈的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扎實抓好掃黑除惡各項措施的落實,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努力創造黨和人民滿意的新成績。

  趙克志要求,要始終保持對黑惡勢力的嚴打高壓態勢,突出專案攻堅,強化“打財斷血”,深化線索摸排,嚴格依法辦案,不斷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認真總結借鑒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經驗,把強烈的愛國主義熱情轉化為強大工作動力,毫不放松地抓好現在到春節前100天的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反恐防恐、涉穩風險排查、社會治安打防管控、重大活動安保和隊伍教育管理等工作,著力鞏固當前社會大局持續穩定的良好局面,不斷為黨和人民立新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上強調 扎實抓好掃黑除惡各項措施的落實 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09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