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寶武與上期所合作推進大宗商品交易市場體係建設
2019-10-09 14:5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9日電(記者李榮)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8日和上海期貨交易所簽約實施戰略合作,共同推進大宗商品交易市場體係建設,探索現貨市場與期貨市場在交易、結算、資金監管、倉單互認、智慧倉庫等方面的聯動,進一步開展期現聯動模式的創新。

  據了解,此次雙方的合作將推動上期標準倉單交易平臺和中國寶武旗下歐冶雲商及上海鋼鐵交易中心之間的期現聯動,共同打造高能級的要素市場,助力傳統産業提升經營品質,助力期貨市場服務實體經濟的功能發揮,探索與鋼鐵等産品相關的倉單交易、報價專區、訂單交易、結算服務等創新業務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中國寶武將依托大宗商品倉儲資源整合優勢,持續提升智慧化物流服務和標準化交割服務的能力,與上期所共同推進線下倉庫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8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