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影片《撫慰》摘得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最高獎
2019-09-29 14:0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9月28日電(謝宇智)為期9天的第67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28日落下帷幕。巴西電影《撫慰》摘得最佳影片金貝殼獎。

  在當晚舉行的頒獎儀式上,由美國導演帕克斯頓·溫特斯執導的電影《撫慰》成為最大贏家,不僅拿下了金貝殼獎和最佳攝影獎,男主角布卡沙·克本格勒也摘得最佳男演員銀貝殼獎。這部電影以巴西奧運會後裏約熱內盧貧民窟的暴力和混亂為背景,講述了一名剛從監獄裏出來的父親希望遠離暴力、並修復和自己女兒關係的故事。

  最佳女演員銀貝殼獎同時頒給了德國影片《試奏》的女主角尼娜·霍斯以及西班牙電影《小偷之女》的女主角格蕾塔·費爾南德斯兩名演員。另一部西班牙電影《無盡的戰壕》則獲得了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兩大重要獎項。

  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是國際A類電影節,創建于1953年,堪稱全世界歷史最悠久、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節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05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