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艘載有55人的渡輪在葉門東部海域失蹤
2019-09-29 06:26: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9月28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地方政府28日説,一艘載有55人的葉門渡輪日前在該國東部海域失蹤。

  據葉門薩巴通訊社報道,索科特拉島地方政府28日接到報告,這艘計劃前往索科特拉島的渡輪25日駛離葉門東部邁赫拉港後在東部海域失蹤。

  索科特拉島地方政府官員拉伊德·胡賴比告訴新華社記者,這艘渡輪出境後未能按計劃在27日到達索科特拉島,有關部門也無法與渡輪取得聯繫,目前搜救行動已展開。

  據他介紹,渡輪上的55名乘客全部來自葉門,其中大部分人是前往索科特拉島觀光的遊客。

  索科特拉島位于印度洋西部,距葉門東南海岸線約340公里。2008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入世界自然遺産名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05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