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研究顯示:制造業已成為全球主要國家關注的焦點
2019-09-27 15:3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9月27日電 日前,國家智慧財産權運營公共服務平臺在安徽合肥發布了《全球制造業創新指數白皮書》。白皮書顯示,制造業已成為全球主要國家關注的焦點。

  這是記者在合肥舉辦的“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智慧財産權運營與保護論壇”上了解的情況。論壇聚焦智慧財産權助力中國制造升級,從政策解讀的宏觀層面和企業實踐的微觀視角,全面探索制造業領域智慧財産權運營與保護的創新舉措,深入研討制造業智慧財産權保護熱點話題,持續提升智慧財産權高品質運用能力,加速構築制造業智能化升級優勢。論壇邀請了國家智慧財産權局、中國科學院學者以及相關國內外行業組織、專業研究機構專家,就如何加強智慧財産權保護、促進智慧財産權運用分享經驗、獻計獻策。

  在論壇上,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了《專利導航安徽省創新發展品質分析評價》報告,根據專利導航區域創新高品質發展指數測算結果,安徽省2018年專利導航區域創新高品質發展指數在全國31省區市中排名第八位,創新要素集聚指數排名全國第四。

  本次論壇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國家智慧財産權運營公共服務平臺和中國智慧財産權發展聯盟聯合承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04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