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傳遞活動在空軍航空大學舉行
2019-09-27 15:0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春9月27日電(王昆、張武剛)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軍營火炬傳遞活動第四站27日在空軍航空大學舉行。本站主題是“傳承老航校精神、做新時代空天追夢人”,共有20名來自空軍部隊的火炬手參與傳遞。

  空軍航空大學被譽為“飛行員的搖籃”,前身是1946年3月1日成立的東北老航校。

  9時,火炬傳遞活動正式在校區啟動。本站火炬手均來自空軍,全部榮立軍功,其中包括獲得空軍首屆“天梯獎”的郝端剛、被授予空軍“愛崗敬業模范士官”榮譽稱號的竇樹軍、空軍殲擊機女飛行員呂品、電子對抗理論及作戰運用研究專家劉璘等。

  火炬傳遞活動結束後,全體官兵高唱《空軍進行曲》和校歌《藍天召喚我》,展現了新時代革命軍人的精神風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傳遞活動在空軍航空大學舉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