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兵”字服務招牌走紅閱兵集訓點
2019-09-26 20:2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賈啟龍、侯馳)自參閱部隊進駐閱兵集訓點後,聯勤保障兵站推出“兵鮮”食品、“兵達”配送、“兵康”醫療、“兵悅”甘泉、“兵速”搶修、“兵潔”靚裝等“兵”係列招牌,為參訓官兵提供優質服務。

  記者了解到,為了讓官兵吃到新鮮、豐富的食品,兵站生活服務中心從多次保障過國際大型會議、賽事的29家優質供應企業,累計採購800余種主副食品及調料。

  生活服務中心配送組每天淩晨對進入閱兵集訓點的主副食品逐一進行驗收和分揀,並組織食品冷藏車全天候巡回為參閱方隊實施配送,已累計零差錯供應主副食品萬余噸。

  “兵康”醫療分隊按三甲醫院救治水準開設了11個專科門診,每天派出7支骨幹力量到一線巡診,並建立了直升機空轉机運通道。同時,突出重度中暑、訓練傷、大面積疫情的防治,避免傷病減員。他們每天組織防疫人員對整個營區進行無死角消殺,最大限度降低傳染病的發生和傳播風險。

  記者看到,“兵悅”甘泉水站安裝了最先進的膜法工藝制水係統,經消毒後官兵可直接飲用。他們還採取直達配送方式,將純凈水送至訓練場和宿舍樓。

  “兵速”搶修承擔了營房設施維護和應急水電維修重任,他們抽組專業裝備和力量,全天候巡查巡修。

  “兵潔”靚裝組配備了多功能水洗、幹洗、烘幹、縫紉、熨燙和鞋靴維修等設備,可高效洗滌各類油漬和汗跡,並對閱兵服和閱兵鞋進行裁改和維修,確保官兵始終穿著清爽整潔。

  這次閱兵,聯勤保障兵站按照“模組化、戰鬥化、整合化”對參閱保障力量進行了精準編組,實現了服務保障優質高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04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