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21屆工博會落幕 吸引境內外專業觀眾18.2萬人次
2019-09-21 20:0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9月21日電(記者龔雯)以“智能、互聯——賦能産業新發展”為主題的第21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21日下午在上海落幕。本屆工博會吸引境內外專業觀眾18.2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4.5%。

  第21屆工博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科技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辦。

  本屆工博會設立九大專業展,展會面積28萬平方米,2610家展商參展。中外企業首發首推超過300項新技術與産品。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工博會舉辦第21年。作為我國工業領域面向世界的一個重要窗口和經貿交流合作平臺,工博會不僅有力促進了中國工業與全球工業的交流交往交融,也成為上海工業融入全球産業鏈的重要紐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在希望的田野上
在希望的田野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2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