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在西南部海域救出14名非法移民
2019-09-20 21:0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9月20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海岸警衛隊20日在土西南部愛琴海海域救出14名船只傾覆後落水的非法移民,目前仍在搜尋一名失蹤的嬰兒。

  土耳其海岸警衛隊在其官網發布聲明説,一艘搭載15名非法移民的充氣小船在土西南部穆拉省博德魯姆地區附近海域沉沒。除14名非法移民外,救援人員還救起一名疑似人販的人,目前仍在海上搜尋一名失蹤的嬰兒。

  聲明沒有提及這些非法移民的國籍和目的地。

  此前一天,土耳其海岸警衛隊在土西北部埃迪爾內省埃內茲地區附近愛琴海海域救起了39名因船只傾覆而落水的非法移民。

  愛琴海是非法移民經由土耳其偷渡到歐洲大陸的重要通道。土耳其海岸警衛隊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已有3.3萬多人試圖通過土耳其愛琴海海域偷渡到歐洲大陸,與去年同期的1.8萬多人相比大幅上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