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支援雄安新區建設“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開工
2019-09-20 20:2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9月20日(記者曹國廠、高博)9月20日,北京市支援雄安新區建設“三校一院”(分別由北京市北海幼兒園、史家胡同小學、北京四中、宣武醫院提供辦學辦醫支援)交鑰匙項目正式開工。

  “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即北京採取“交鑰匙”工程方式在雄安新區建設高水準幼兒園、小學、完全中學、綜合醫院各1所。記者了解到,“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是雄安新區啟動區第一批啟動的項目,對新區教育和醫療體係建設具有示范性和引領作用。

  據了解,以“交鑰匙”方式建設的幼兒園、小學、完全中學各一所,將分別由北海幼兒園、史家胡同小學和北京四中提供辦學支援。北京市支援雄安新區建設1所高水準綜合醫院,由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提供辦醫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2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