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基納法索官員:中國援布小學項目工程品質過硬
2019-09-19 20:3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美9月19日電(記者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國民教育、掃盲和民族語言推廣部長斯坦尼斯拉斯·瓦羅18日表示,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品質過硬,展現了中國對布基納法索的關切和誠意。

  瓦羅當天和中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李健前往布中部烏布裏滕加省,視察正在建設中的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的兩所學校。他説,兩所學校的教室和衛生間主體已經完成,項目進展快速、品質過硬,充分展現了中國對布基納法索的關切和誠意,體現了中國是布基納法索的真朋友、好朋友。

  李健表示,這一項目是中布復交一年多以來雙方教育領域務實合作的標誌,也是鞏固中布長期友好的民心工程。中國政府將繼續致力于改善當地教育條件,推動中布教育領域合作不斷發展。

  據了解,中國援布100所小學項目由中國政府出資,當地政府組織實施。該項目于今年6月中旬開工,預計將于11月底完工。項目學校分布在14個省的教學條件簡陋的偏遠地區,預計將有近3萬名當地小學生受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1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