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承建的蒙古國最大互通立交橋主橋通車
2019-09-16 21:2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9月16日電(記者阿斯鋼 蘇力雅)由中國中鐵二十局承建的蒙古國最大互通立交橋——交通警察局附近上跨立交橋主橋16日建成通車。蒙古國總理呼日勒蘇赫、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等參加了當天的通車典禮。

  呼日勒蘇赫表示,在慶祝蒙中建交70周年之際,由中國企業承建的蒙古國最大的互通立交橋建成通車意義十分重大。呼日勒蘇赫對所有參加該橋建設的兩國建設者們表達了由衷的敬意,他相信該橋的建成通車將大大緩解烏蘭巴托的交通擁堵狀況。

  邢海明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兩國一批重大合作項目相繼建成和落地。殘疾兒童發展中心、高速公路、立交橋等多個高標準、現代化的設施已經移交蒙方使用。此外,跨圖拉河鋼筋混凝土橋、烏蘭巴托至曼德勒戈壁輸變電線路等項目也即將竣工。

  據中鐵二十局有關負責人介紹,交通警察局附近上跨立交橋位于烏蘭巴托市中心,全長1167米,採用雙向4車道標準設計,由主線橋、匝道橋、匝道路基及輔道四部分構成,橋梁上跨中蒙俄跨境鐵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袁隆平出席湖南農業大學開學典禮
袁隆平出席湖南農業大學開學典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