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北海文化交流活動在英國康橋舉行
2019-09-07 10:4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6日電(記者張代蕾)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政府6日在英國康橋舉行“一帶一路·北海遇見北海”文化交流活動,推介北海豐富的旅遊文化和商貿資源。

  當天的活動包括旅遊圖片展、城市宣傳片以及蘊含北海獨特海洋文化特色的文藝演出等。北海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蘇遠信向到場嘉賓和媒體介紹了廣西北海的概況。他説,本次推介活動從中國廣西的北海出發,來到位于大西洋邊緣海北海之濱的英國,在兩片同名水域之間促進交流、傳播友誼。

  康橋市前市長、現市政府議員羅伯特·德萊登在致辭中説,很高興這一活動走進康橋,開啟了廣西北海與康橋的友誼之門。

  “一帶一路·北海遇見北海”文化交流活動由北海市政府主辦。活動現場還啟動了“全球媒體北海行英國站首發式”,邀請全球媒體關注、走進並宣傳廣西北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黃石
秋日黃石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7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