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7月工業産出環比下降
2019-09-07 10:3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9月6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聯邦統計局6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調整後,7月份德國工業産出環比下降0.6%,低于市場預期。

  數據顯示,剔除能源和建築業,德國7月份工業産出環比下降0.8%。當月,能源行業産出環比下降1.3%,建築業産出環比增長0.2%。

  此外,聯邦統計局將德國6月份工業産出環比降幅從初值1.5%修正為1.1%。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在當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説,鑒于下半年開局疲弱以及工業新訂單增長乏力,德國工業經濟復蘇仍無跡可尋。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此前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調整後,德國今年7月工業新訂單環比減少2.7%,同比減少5.6%,表現遠不及市場預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黃石
秋日黃石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7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