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奇瑞集團與德國斯圖歌特簽約 計劃成立合資公司
2019-09-06 20:2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9月6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奇瑞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與德國郵政股份公司的子公司德國斯圖歌特有限公司6日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計劃總投資5億歐元在中國成立合資公司,建立研發中心、生産銷售電動輕型商用車,並應用于物流領域。

  據悉,雙方在物流領域的合作將是合資公司未來發展的亮點之一。根據備忘錄,合資公司將開發生産適合全球市場的電動輕型商用車,並用于郵政包裹的最後“一英裏”運輸服務。合資公司設計年産能10萬輛,産品計劃于2021年量産上市。奇瑞集團與德國斯圖歌特有限公司還將在中國建立電動汽車研發中心,開發電動改裝車平臺及相關技術,提供L4級自動駕駛及智慧物流解決方案等。

  據了解,德國斯圖歌特有限公司是德國郵政股份公司的子公司,具有領先的電動商用車底盤設計及生産技術。德國郵政股份公司是物流行業跨國巨頭,對輕型電動車商用車有巨大需求。奇瑞集團與德國斯圖歌特有限公司合資項目的建立,將有利于雙方實現優勢互補,增強盈利能力和市場競爭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7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