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譴責以色列總理訪問希伯倫
2019-09-05 07:2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9月4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巴勒斯坦總統府發言人阿布·魯代納4日發表聲明,譴責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訪問位于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市希伯倫,稱這是“危險的挑釁行為”。

  魯代納在一份聲明中説,內塔尼亞胡前往希伯倫並訪問了易卜拉欣清真寺(猶太人稱為“始祖墓穴”),是為了在即將舉行的以色列議會選舉中贏得以色列右翼的選票,也是以色列試圖將希伯倫猶太化的一步。他呼吁國際社會採取措施,阻止以色列對希伯倫以及易卜拉欣清真寺的侵犯。

  當天,內塔尼亞胡前往希伯倫出席紀念猶太人在此地遭屠殺90周年活動。他在紀念活動中説,“我們在這個城市不是陌生人,我們將永遠存在下去”,“沒人能把我們趕走”。

  當天,以色列總統裏夫林和議長埃德爾斯坦也訪問了希伯倫。

  希伯倫位于約旦河西岸的南部,長期以來,伊斯蘭教和猶太教信徒都把易卜拉欣清真寺所在地視為他們的聖地。目前,約有22萬巴勒斯坦人和約1000名猶太人定居者居住在希伯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96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