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游泳池水質衛生抽檢 北京19家單位被點名
2019-08-28 07:26:13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7日,國家衛健委公布了第二批游泳池水質衛生抽查不合格場所名單。北京共有19家單位被點名,包括北京國際飯店有限責任公司、北京雨躍童游泳俱樂部有限公司等,不合格的主要原因為尿素超標,部分游泳池還存在遊離性余氯、細菌總數超標等問題。

  為強化社會監督,督促游泳場所經營者落實衛生安全主體責任,國家衛生健康委決定于今年暑期分兩批公布游泳場所較多的北京、上海、杭州、寧波、廈門、青島、廣州、深圳、重慶、成都等城市游泳池水質衛生抽查情況,7月份已經公布了第一批名單。

  對于抽檢不合格的游泳場所,有關部門會下達整改意見書,提出整改意見,還要進行復檢,指導督促規范游泳場所管理經營者落實整改措施,直到合格為止。如果對消費者身體健康造成傷害的,則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對游泳場所進行行政處罰,情節嚴重的則會停業整頓。

  北京19家游泳池水質衛生抽查不合格的單位

  首都師范大學、北京國際飯店有限責任公司、北京雨躍童游泳俱樂部有限公司

  蛻變陽光(北京)國際健身俱樂部有限公司、北京中成天壇假日酒店有限公司

  北京力健搜候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恒富休閒俱樂部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

  奧格辰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農香山會議中心有限公司

  湯泉陽光(北京)國際健身俱樂部有限公司、北京愛尚奇緣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弘大體育服務有限公司、北京君力永興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康源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北京齊魯儒思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龍艷浪騰體育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和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帝都尚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大興第一分公司、奧格瑞健身(北京)有限公司(記者 蔣若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走進中儲糧襄陽直屬庫
走進中儲糧襄陽直屬庫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92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