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在廣東調研時強調 牢記初心使命 強化責任擔當 全力做好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
2019-08-27 15:27: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廣州8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6日在廣東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牢記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堅持底線思維、發揚鬥爭精神,全力做好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堅決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

  趙克志先後來到廣州公安基層派出所和廣東省公安廳指揮中心、智慧新警務聯合創新中心,檢查指導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看望慰問奮戰在安保維穩第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和警務輔助人員。他要求,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全面領導、絕對領導,堅定不移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要準確認識當前形勢和風險挑戰,嚴密防范嚴厲打擊各類顛覆滲透破壞和暴力恐怖活動,堅決守好國家政治安全“南大門”,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要堅持“穩”字當頭,從嚴從實從細落實防風險、保穩定、護安全各項措施,全力確保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安保維穩這場硬仗。要錨定“四個鐵一般”標準,深入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大力加強公安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著力鍛造一支讓黨中央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趙克志在廣東調研時強調 牢記初心使命 強化責任擔當 全力做好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2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