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韓服裝時尚産業合作項目落戶武漢
2019-08-25 20:44: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25日電(記者王自宸)中韓兩國全國性服裝設計社團組織及相關企業25日在江城武漢簽訂協議,謀劃以武漢漢正街為圓心,強化資訊互通、人才培養、行銷推廣等領域合作,共促中韓兩國在時尚領域的交流發展。

  在武漢舉行的2019中國·漢正街國際時尚産業峰會上,本著“相互尊重、公平互利、靈活務實、協商一致”的原則,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雲尚産業發展集團與韓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三方簽訂《促進中韓設計師時尚産業交流與合作框架協議》(以下簡稱《協議》),謀劃以漢正街為圓心,強化中韓兩國時尚産業的交流合作。

  《協議》提出,以雲尚·武漢國際時尚中心作為商業落地機構,促進三方時裝和時尚産業的友好交流、持續發展以及時尚産業人才的交流互通。未來三方將共用時尚資源與資訊;支援時裝人才的成長、就業、創業、海外拓展;支援時裝設計師的宣傳、行銷及推廣;運作中韓設計師時裝秀、設計師大賽、買手對接會、高峰論壇等時裝設計師交流項目。

  “能夠和位于中國中部心臟地帶的武漢市建立合作關係,是一次非常寶貴的機會。”首爾特別市政府城市産業聚集發展推進局局長宋昊宰説,發展時尚産業不能閉門造車,需要和全世界更多的時尚都市攜起手來,交流合作,互相學習。希望以此次交流為契機,與武漢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據悉,武漢于2017年入選全球創意城市網絡“設計之都”,作為武漢的時尚門戶,漢正街正致力發展以服裝為龍頭,結合上下遊産業鏈發展的新型時尚産業。

  武漢市硚口區區委書記景新華表示,未來將加快漢正街傳統商業街區復興、推動漢正街高品質發展,將新時代漢正街打造成為武漢建設全國商貿物流中心的核心引擎,成為商旅文創融合發展的城市超級核心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