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係統助力審批改革
2019-08-25 11:3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8月25日電(記者 魏飚)記者從山西省住建廳獲悉,山西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係統及各市係統近日同步上線運作,標誌著這個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改革進入新階段。

  山西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係統是該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的突破口。這一係統採用全省統籌建設、地市升級改造的建設模式,于今年5月25日啟動開發建設。係統覆蓋省、市、縣三級,具備項目前期策劃生成、按項目類別分階段並聯審批等功能,涵蓋了行政審批、技術審查、中介服務、公共設施報裝及備案等事項。

  山西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山西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係統具備了各階段審批事項一家牽頭、一張表單並聯辦理功能,全面體現了壓縮一半辦理時限的審批制度改革重大成效,完成了線下串聯審批向線上全流程並聯審批的重大轉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91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