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投票開始
2019-08-25 10:1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1)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投票開始

  8月25日上午10時,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投票開始舉行。新華社記者 張金加 攝

  新華社澳門8月25日電(記者 郭鑫、王晨曦)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投票25日上午10時開始舉行。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選委來到設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國際會議中心的投票站,以無記名方式投票。

  選委報到並完成相關手續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宋敏莉指示向所有在場人士展示空票箱,隨後宣布投票開始。投票結束後將進行點票並公布結果。賀一誠是本次選舉唯一被接納的候選人。

(新華網)(2)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投票開始

  8月25日,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選委走向劃票間。新華社記者 張金加 攝

  根據澳門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法》,須有全體選委的三分之二到場投票選舉方為有效;候選人得票數超過全體選委的半數即200票方可當選。

  當選者將成為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人選,經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後成為候任行政長官,將于12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91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