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多個機場海關電腦發生故障 國際旅客大排長龍
2019-08-17 08: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張8月16日在社交媒體上傳播的照片顯示,在美國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內,大批旅客等待辦理入境手續。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華盛頓8月16日電(記者徐劍梅 劉陽)美國多個國際機場的海關電腦係統16日發生故障,國際航班旅客無法正常辦理入境手續,在機場大排長龍。

  美東時間當天下午3時30分左右,在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等多個國際機場,海關電腦係統突然停止運作,國際旅客入境過程十分緩慢。在一些機場,由于國際航班持續抵達,排隊等待入境旅客不斷增多。

  這張8月16日在社交媒體上傳播的照片顯示,在美國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旅客排起長隊等待辦理入境手續。新華社/美聯

  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在社交媒體上説,海關人員正在人工辦理國際旅客入境手續。華盛頓機場管理局發言人利拉德説,機場仍正常運轉。洛杉磯國際機場則建議旅客檢查航班的最新狀態。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説,海關電腦係統出現故障,已啟用“替代程式”辦理國際旅客入境手續,美國國內航班乘客沒有受到影響。

  事故發生約3小時後,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在社交媒體上説,海關電腦係統正在重新恢復運作並為國際旅客辦理入境手續。該部門將繼續進行故障監測,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故障係蓄意造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88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