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未就業畢業生將獲不少于3次針對性崗位推介
2019-08-15 16:32: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8月15日電(記者陳席元)江蘇省近日啟動2019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行動,將服務對象擴展到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所有未就業畢業生都能獲得不少于3次的針對性崗位推介。

  據悉,8月30日前,江蘇將對2019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進行實名制調查登記,做到人員資訊應登盡登。對未就業畢業生,江蘇就業主管部門將開展不少于5場專場招聘,提供不少于3次針對性崗位推介。

  江蘇還將重點督查小微企業吸納就業、靈活就業社保補貼等政策落地情況,確保符合條件的高校畢業生都能享受。小微企業吸納離校2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或離校2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靈活就業,可按規定享受社會保險補貼。

  此外,江蘇將全面推進三年十萬青年就業見習計劃,符合條件的民辦高校畢業生同等享受求職創業補貼,補貼時限從畢業年度調整為畢業學年。建檔立卡低收入農戶家庭、殘疾及就業困難少數民族畢業生將享受“一對一”聯繫幫扶,優先推薦崗位。

  對通過市場渠道難以實現就業的畢業生,江蘇各地將通過公益性崗位予以托底安置,確保零就業家庭動態“清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8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