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原副廳長魏連章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19-08-06 17:20: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春8月6日電(記者周立權)記者6日從吉林省檢察機關了解到,近日,吉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原黨組成員、副廳長魏連章涉嫌受賄、濫用職權罪一案,經吉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白山市人民檢察院向白山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白山市人民檢察院在起訴書中指控:被告人魏連章在擔任吉林市豐滿區副區長,吉林市龍潭區委書記、區長,吉林市副市長,吉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副廳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利用職權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托人謀取不正當利益,多次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濫用職權致使國家財産遭受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應當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吉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原副廳長魏連章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84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