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重點打擊五類殯葬領域黑惡勢力
2019-08-06 10:2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8月6日電(記者強勇)買賣死者資訊、捆綁銷售、壟斷經營……針對殯葬行業存在的諸多亂象,哈爾濱市近日開始重點打擊五類黑惡勢力,整個專項鬥爭將持續到年底。

  記者從哈爾濱市相關部門了解到,此次突出打擊的重點分別是,買賣死者資訊、非法接運遺體的黑惡勢力,未經批準擅自興建公墓設施非法營利的黑惡勢力,違反價格管理規定,出售(租)墓穴骨灰存放格位中實施價格欺詐、價格壟斷的黑惡勢力,未經批準非法經營殯葬行業,或雖依法批準成立,但違法超范圍經營的黑惡勢力,以及殯葬、中介服務及銷售喪葬用品不按規定明碼標價,誤導銷售、強買強賣、捆綁銷售、壟斷經營、強制服務收費、只收費不服務的黑惡勢力。

  哈爾濱市還將對近年來涉及殯葬問題的信訪案件、治安案件、輕微刑事案件進行排查梳理, 對殯葬服務機構全面進行財務審計,注重從違規違法問題中發現涉黑涉惡線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培訓班扮靚兒童暑期生活
音樂培訓班扮靚兒童暑期生活
河北讚皇:核桃産業助力脫貧增收
河北讚皇:核桃産業助力脫貧增收
夏到雅江
夏到雅江
陶瓷藝人毛光輝:丹青妙手繪匠心
陶瓷藝人毛光輝:丹青妙手繪匠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4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