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型電視理論節目《思想的田野》將播出
2019-08-05 15:1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記者史競男)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指導,北京、上海、浙江、江蘇、湖南五家衛視共同制作的大型電視理論節目《思想的田野》,8月5日起在五家衛視陸續播出。

  《思想的田野》以“理論宣講大篷車”為載體和標誌,讓大篷車作為流動的演播室行進在神州大地,走進城市街道和田間地頭,以“尋訪+解讀”的手法,發現故事、闡釋思想、宣講理論,以生動鮮活的方式多角度展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時代價值、理論魅力和真現力量。

  其中,北京篇圍繞北京“四個中心”的定位,在北京中軸線、中關村、雁棲湖等不同地點,展現新時代新變化;在上海篇中,嘉賓和市民、遊客暢遊黃浦江、暢談新思想,共同講述上海“開放、創新、包容”的城市品格;浙江篇以“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為主題,通過呈現踐行“兩山”理念而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探尋綠色發展的秘訣;江蘇篇圍繞“高品質發展”,用一係列生動感人的故事,反映高品質發展的內涵和動力;湖南篇以“精準扶貧”為主題,以十八洞村為主場,講述奮鬥故事,呈現扶貧成效,展望美好未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大型電視理論節目《思想的田野》將播出-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83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