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工業聯合會批評美國新的對華加徵關稅威脅
2019-08-04 15:54: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4日電(記者朱晟 嚴鋒)德國工業聯合會2日表示,美國政府新的對華加徵關稅威脅“令人擔憂”,此舉將損害包括德國在內的多方利益。

  據德國媒體報道,德國工業聯合會表示,美國政府繼續升級對華經貿摩擦,令全球經濟可能面臨衰退風險。聯合會管理層成員斯特凡·邁爾説,經貿摩擦緊張局勢升級不僅會損害中美兩國經濟,也會給德國工業及全球經濟帶來損害。

  德國工業聯合會此前曾公開表示:“美國和中國之間的經貿摩擦將損害全球經濟,最終將只會有輸家。”

  美方1日突然宣布,將于9月1日對3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加徵10%關稅。此舉立即遭到美國國內眾多行業協會反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