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警方破獲特大制售假冒日化品案 涉案金額2.5億元
2019-08-04 12:5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8月4日電(記者陳國洲)記者從重慶市巴南區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重慶巴南警方破獲一起特大制售假冒日化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4名,搗毀制假“黑工廠”1處、倉儲“黑窩點”7處,查獲假冒品牌香皂15萬余塊,假冒品牌日化品1127箱,原材料及半成品30余噸等,涉案金額約2.5億元。

  經查,犯罪嫌疑人吳某(男,36歲,廣東汕頭人),從2013年至2018年間在廣州設立制假工廠,組織團夥成員購進原料及假冒包裝材料,大肆制售假冒的多個知名品牌香皂,通過貨輪水運和物流陸運的方式發貨,銷售網絡遍布國內外,涉及全國28個省份。

  據吳某交代,假冒産品均是購入低價劣質原料生産,通過香精勾兌和染料調色,倣制品牌産品的香氣和外觀特徵,所用包裝箱達到以假亂真效果。

  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冊商標、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罪,已被公安機關移交起訴,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