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推出十大紅色旅遊精品線路
2019-08-04 11:2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4日電(記者勿日汗)近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對內蒙古各地紅色旅遊資源進行梳理,以呼和浩特市、烏蘭浩特市、滿洲裏市等紅色旅遊城市為核心,串聯周邊其他生態、民俗等旅遊資源,推出十大紅色旅遊精品線路。

  這十條旅遊線路分別是草原紅色之子紅色旅遊線路、紀念內蒙古民族解放戰爭紅色旅遊線路、紅色教育培訓紅色旅遊線路、紀念抗日戰爭紅色旅遊線路、紀念二戰反法西斯戰爭紅色旅遊線路、航太載夢紅色旅遊線路、紀念解放戰爭紅色旅遊線路、塞外抗戰紅色旅遊線路、誓師抗日紅色旅遊線路、大國重器紅色旅遊線路。

  據了解,內蒙古開展“紅色旅遊+鄉村旅遊”“紅色旅遊+教育培訓”等多種形式的探索,以豐富的紅色旅遊資源為核心,突出紅色旅遊的教育功能,將革命精神融入紅色旅遊的線路設計、宣傳展示和講解體驗之中,增強內蒙古紅色文化旅遊品牌的影響力和感染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83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