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颱風“韋帕”登陸越南致5人傷亡15人失蹤
2019-08-03 23:4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2)颱風“韋帕”登陸越南致5人傷亡15人失蹤

  8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車輛在被淹的道路上行駛。 新華社/越通社

  新華社河內8月3日電(記者王迪 陶軍)據越通社3日報道,颱風“韋帕”2日晚在越南北部廣寧省一帶登陸後減弱為熱帶低壓,形成的強風大雨天氣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3人受傷,另有15人失蹤。

  在越南中部偏北的清化省,颱風造成的滑坡、洪水和強風致1人死亡、3人受傷、15人失蹤,還造成183棟房屋、4所學校、17公頃森林和多處道路受損。

  此外,在北部的北(氵+件)省,山體滑坡導致1人死亡。

  受颱風影響,越南航空公司調整了全國多條航線。

  中國駐越南大使館2日發布通知,提醒在越南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的中國公民做好應對颱風的安全防范工作。

  據越南統計總局數據,今年前7個月,自然災害已導致越南34人死亡或失蹤,造成經濟損失約2390億越南盾(約合7143萬元人民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3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