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烏克蘭分公司中標基輔地鐵4G網絡建設項目
2019-08-03 22:43: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8月2日電(記者陳俊鋒)華為烏克蘭分公司2日發表公報説,公司已經中標烏克蘭首都基輔地鐵4G網絡建設項目。

  公報説,目前基輔地鐵只有2G網絡覆蓋,無法滿足增長的通信需求。華為中標的項目是其在中東歐和斯堪的納維亞地區最大的地鐵通信項目。

  華為烏克蘭分公司業務發展總監謝爾賓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華為在巴黎、布拉格等地的地鐵通信項目建設中積累了豐富經驗。此外,烏克蘭基輔地鐵2G網絡和東部大城市哈爾科夫的地鐵4G網絡也由華為建設,這些都助益華為中標,希望基輔居民和遊客能很快享受到行動通訊技術帶來的便利。

  據悉,基輔地鐵4G網絡建設項目招標于2018年10月啟動,2019年7月底完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3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