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蘋果手機可免費開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
2019-08-01 14:3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日電(記者丁靜)記者1日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為方便乘客刷手機乘坐公共交通,8月2日起,蘋果手機開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將不再收取開卡費用。

  為持續提升北京市公共交通智能化服務水準,北京市交通委于今年年初將“取消手機一卡通開卡費”列為重點工作之一,並于7月3日率先取消了安卓手機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開卡費。8月2日起,蘋果手機開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也將不再收取開卡相關費用,iPhone 6或更新機型,Apple Watch Series 1 或更新機型均適用。

  據北京市交通委介紹,隨著NFC及二維碼支付在北京市公共交通領域逐漸普及,北京已形成交通出行服務的移動化、智慧化示范效應。未來,北京市交通委將繼續推進新技術與傳統交通業的深度融合,為乘客打造多模式、一體化、全覆蓋、高品質的智慧公共交通出行體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2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