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州一煉化廠發生火災37人受傷
2019-08-01 06:34: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7月31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家煉化廠7月31日發生火災,導致37人受輕傷。

  事發工廠是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位于得州東南部貝敦市的一家煉化廠。該廠經理鄧肯當天在記者會上説,工廠一處存放化學品丙烯的設施發生爆炸並引發大火。目前工作人員已將此處設施隔離以防止火勢蔓延,並與消防部門配合全力控制火勢。事故具體原因尚有待調查。

  鄧肯説,受輕傷的37人主要為輕度燒傷,他們在附近醫療機構接受治療後離開。鄧肯説,監測數據顯示火災沒有對環境造成危害,工廠將繼續對空氣進行監測。

  火災發生後,當地政府要求附近居民和人員就近尋找室內封閉空間避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