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對一極右翼組織展開調查
2019-07-31 03:4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30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聯邦總檢察院30日發表聲明説,正在對涉嫌極右翼犯罪的組織“狼旅”成員進行調查。

  聲明説,警方當天在薩克森-安哈爾特州、黑森州、下薩克森州和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搜查了6名嫌疑人和4名相關人員的住所。聲明沒有公布相關人員情況,但表示已對“狼旅”展開刑事調查。

  根據這份聲明,“狼旅”的目標是依照所謂“日耳曼的信條”來“恢復自由的祖國”,有實施暴力的可能。據悉,30日搜查行動中涉及的6名嫌疑人成立了該組織的武裝分隊“攻擊隊”。

  今年6月初,德國黑森州卡塞爾行政區政府主席瓦爾特·呂布克遭槍擊身亡。德國聯邦總檢察院隨後表示,此案疑為極右翼所為。德國內政部長霍斯特·澤霍費爾6月20日説,德國必須加大打擊極右翼活動的力度,尤其針對那些訴諸暴力的極右翼組織和個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