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爆炸襲擊1死13傷
2019-07-29 00:2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28日電 阿富汗官員28日説,阿首都喀布爾當天下午發生一起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説,爆炸發生在喀布爾第15警區,警方隨後同武裝分子展開激烈槍戰,目前該地區已被警方封鎖。

  阿富汗衛生部發言人瓦希杜拉·邁亞爾向記者證實,爆炸發生後,有1名死者和13名傷者被送往醫院。

  據阿富汗媒體報道,副總統候選人阿姆魯拉·薩利赫在襲擊中受傷。但拉希米對此否認,稱薩利赫已被轉移到安全場所。

  為期60天的阿富汗總統選舉競選活動于28日開始。阿富汗總統選舉將于9月28日舉行,這將是2001年塔利班政權被推翻以來阿富汗舉行的第四次總統選舉。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這次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0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