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文秀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講述黃文秀感人故事
2019-07-29 00:2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7月28日電(記者何偉、盧羨婷)黃文秀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28日在廣西舉辦,黃文秀生前同事、親人、同學和媒體代表等5名報告團成員從不同角度講述黃文秀感人事跡,回顧了她短暫而光輝的一生,許多觀眾深受感動。

  百色市委宣傳部幹部蔣丹丹以“紅土地上的生命之花”為報告主題,講述了黃文秀對駐村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和對貧困群眾脫貧致富的真情期盼。百色市樂業縣百坭村黨支部書記周昌戰講述了黃文秀走村入戶、傾情投入,為百坭村群眾謀幸福的故事。黃文秀的研究生同學陳麗美講述了黃文秀回到家鄉工作、投入扶貧事業的心路歷程。在姐姐黃愛娟的心目中,黃文秀深愛工作深愛家人,特別有擔當,對一切美好事物都充滿好奇與熱情。廣西廣播電視臺記者湯婧講述在採訪中一步步走進黃文秀的真實世界,祈願這份感動永遠陪伴大家溫暖前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08651